暖暖的年底 - ‘ TIS THE SEASON

过去的几个星期都很忙。 通常年底都会比较忙,但忙得开心!

我很喜欢年底的新加坡。 因为常年夏日的我国,在这个时候因雨季的关系,都会变得特别凉爽。 这段时期,乌节路一年一度缤纷灿烂的圣诞装饰与亮灯, 也给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气氛。今年更特别, 因为主办当局还安排了好多海外和国内的教堂团体,从十五日到圣诞节当晚,在乌节路五个不同的地点, 呈现歌舞表演, 散播圣诞佳音。 每晚也有花车游行。昨晚老公和我正好在那,就感染了这热闹的气氛。

你呢? 你感染了乌节路的佳节气氛了吗? 还没的话, 欢迎你到我的网上相簿游览。想知道更多有关乌节路的节目, 也请查阅以下网址。

christmas-orchard.jpg

最近,雨量似乎多了。几乎每天都在下雨,感觉不但清爽,也有点冷。 但是我的内心却是暖暖的, 因为这一阵子碰上了好心人 (一个是圣诞装饰销售的老板, 另一位是计程车司机)令我感到窝心,再来也有几件开心事。我也觉得这一年不但过得开心,也很有意思。

我感谢主耶稣

今年是老公很繁忙的一年。 很高兴他终于完成了他的硕士课程, 成绩也还算不错。更高兴最近老公也接受了一份新的工作, 并将在08年初上任,步入另一段新开始。我祈愿老公在主耶稣的恩赐与指引下, 事事顺利。

今年我们也实现了两项旅游计划。曾经几次到首尔出差的我, 一直很想与老公到韩国去旅游。四月我们终于履行了我的心愿, 并与两位好友一起在韩国度过了开心的十二天。不久前我们也重游了纽西兰,那是老公今年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十二月初, 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日本语能力试验的初级考试。隔别了好多年, 重新出发,希望能顺利过关, 明年二月, 再往第三级前进。

最近, 我想起了一首以前常在教堂里唱的一首赞美诗(是英文的)。诗词很令我感动,也感恩。 在此与你分享。也祝你圣诞快乐。

BECAUSE HE LIVES
God sent His Son, they called Him Jesus,
He came to love, heal and forgive,
He lived and died to buy my pardon,
An empty grave is there
To prove my Saviour lives.

Because He lives, I can face tomorrow,
Because He lives, all fear is gone,
Because I know, I know,
He holds the future,
And life is worth the living,
Just because he liv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