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的乒乓赛 - SINGAPORE’S BIGGEST TABLE TENNIS GAMES HISTORY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的傍晚,新加坡的女子乒乓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苦战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成功的击败了南韩, 杀进了大决赛!

这激动人心,且富有历史性的一刻,你见证了吗?坐在电视机前的我, 竟然高兴得高喊起来! 当时的兴奋和激动是字句也难于形容的!我甚至在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还在公司上班的老公报喜!! 对于一直以来都不会关心体坛事件的我, 这还是我第一回那么的紧张和激动 (幸好我没有心脏病!)。 尤其是最后关头我还真替我们的乒乓球员们捏了一把冷汗!

我国女子乒乓队这一次真的是不负众望, 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为国人争光!

半决赛成绩

冯天薇(新) 对 唐汭序 (韩) 11-5,11-5,11-2

金暻娥(韩) 对 李佳薇 (新) 5-11,11-8,9-11,11-6,11-9

王越古/李佳薇 (新) 对 朴美英/金暻娥 (韩) 11-7,11-6,11-9

唐汭序(韩)对 王越古 (新) 11-8,14-12,11-9

冯天薇(新)对 朴美英 (韩)11-7,12-10,3-11,11-9

左至右 : 王越古, 李佳薇,冯天薇

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真棒! 因为她们的努力与付出,改写了我国体坛上的历史, 也圆了我国48年来奥运奖牌的心愿。

在这星期天的大决赛里, 不管是金牌或银牌, 我都很期待他们的表现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也祝她们好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