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苓膏

我喜欢吃龟苓膏。 很多时候, 到中餐馆用餐都会点龟苓膏当饭后甜点。 其实, 吃过龟苓膏的人都知道,它的味道一点都不甜, 即使是加上了蜜糖。而我倒是还能接受那有点苦的味道,也可以不加蜜糖的享用龟苓膏。

勿洛中心的商店中, 就有一间龟苓膏的专卖店 - 康和堂。虽然, 老公和我偶尔都会到勿洛中心去,最近才第一次踏入这间店。已有好一阵子没有吃龟苓膏了,而且也还没尝过康和堂的龟苓膏。

店员告诉我们, 他们全岛有六间店面, 而勿洛这一家也已营业两年多了。看来吃龟苓膏的应该是大有人在, 不然这样的专卖店又怎能生存呢。

康和堂位于一排有点陈旧的店面当中。从远处看的话, 似乎没什么特别。或许就因为这样,老公一直都没有注意到有这样一间店的存在。他还以为是新开张的呢。 一踏进康和堂,顿时有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没想到在勿洛中心的店屋当中, 还有一间装修得如此独特的店面!我们是一边吃着龟苓膏, 一边欣赏店里的装潢的。

我喜欢吃龟苓膏并不是因为我相信它有什么功能, 如以上照片上的说明。

这两(小)盅的龟苓膏共10新币。大的则是每盅7新币。价钱还算合理。 与一般的中餐馆或余人生的龟苓膏相比,价格也不相上下。我们肯定会再回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