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 – ONE WAKIN LIVE IN SINGAPORE

终于等到了!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周华健将再次到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得到消息后就第一时间上网买了两张票。 虽然这将是老公和我第四次出席周华健的演唱会, 还是很期待的。。。

喜欢周华健的歌有很多, 尤其是比较早期的, 如“让我欢喜让我忧”、“爱相随”、“花心”、“其实不想走”、“明天我要嫁给你” 、“风雨无阻”、“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朋友” 等等。

我非常喜欢”其实不想走“这一首歌。 这也是过去演唱会少不了的一首歌。 希望明年的演唱会也不例外。

喜欢周华健的现场演唱和功力,他绝对是一位实力派, 而且很有亲和力的歌手(就有如张惠妹)。

上一次看周华健的个人演唱会是2006年12月2日, 同样也是在室内体育馆。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一下吧!

我上载YouTube到的录象。

明年看完他的演唱会后, 一定再与大家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