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了!

2010年3月1日。 今天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

收到了等待了好一阵子的日语能力测验2级的成绩。打开信封的那一刻手还有点颤抖。紧张的心情自然不在话下。

很开心终于又过了一关, 只剩最后一级了。更欣慰的是成绩比预料的来得好。去年八个月的努力总算没有付诸东流。老师建议我与其他的同学分享我修读的方法。 惭愧。考比我好的大有人在。我没什么特别的秘诀。 主要是不缺课、功课一定要认真的做, 再来就是花很多时间不停的温习。时间方面, 不用上班的我是比较有优势的。

除了老公精神与金钱(学费)上的支持外,背后劳苦功高的是一位非常尽责, 且热中于教学的老师。 很多时候晚上教完课后,在夜深人静的夜晚, 甚至凌晨时分,老师还是不忘回复我的电邮, 一一解答我的问题。我万分的感激!遗憾的是老师不久前离开了学校, 另某高就了。我祝福他。

开心的时候, 很自然的就想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傍晚上课前, 去了Canele吃了我喜欢的三文治。

晚上下课回家的途中, 又买了两粒猫山王榴莲回家与老公一起分享今天的这一份喜悦。噢, 对了。我输给了老公50块钱。我们打赌如果我及格了, 就给他50块钱(就是这么没信心!)。不过我可是输得特别得开心!: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