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12月1日。2010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新的开始!

老公开始迈入人生的另一个新旅程了。 感谢主!

今天,晚餐是煮炒面线 - 我拿手的家常菜、也是老公爱吃的。

面线是很普通的华人食物。 在华人的传统上,它有着长寿、长长久久的意思。所以是生日、喜庆宴上少不了的一道食物。每一年老公或我的生日我都会煮面线。我的一位相同籍贯的好朋友也有这样的一个习惯。

既然是我的家常菜,那就没什么特别了,对吗?的确是。 特别的是今天的心情与心意。

我希望以它来祝福老公。祝他在新的工作里一帆风顺,并有更好的成就与满足感!

看着老公开心、满意的吃着面线,我的心底是温暖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