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

一直很想要个小花园,种几盆花草、美化与绿化家居。

八月间,老公总算腾出了一点时间,与我一同到宜家(Ikea)去买了些DIY的材料,在阳台有限的空间里给我搭了个小架子。 我也在宜家和Cold Storage买了共六盆适合在室内种植的花草。很高兴的, 我小小的花园就诞生咯!

架子的下面还特地挂上小勾勾, 方便吊上几个袋子收集再循环物品如玻璃瓶、塑胶罐和袋子等等。 这样就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有限的空间。一举两得。

其实,过去我也有尝试过室内种植, 但是大都没有成功。 我就是不死心。最近参考了有关室内种植的书本。 想想只要多了解,再花点心思,应该能有“突破”的一天。

遗憾的是, 7-8个星期后, 我的小花园竟然变成这个样子了。 看着一棵棵从我手中死去的花草,除了懊恼,也伤心。难道我就真的与花草无缘吗?

到底问题出在那里呢? 说真的,我还搞不清楚。

是不是该放弃了呢?

Leave a Reply

